芳齡24歲的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最近回眸一笑的殘樣,把一干粉絲們,都嚇壞了。深不見底的黑眼圈,層層堆疊的魚尾紋及眼下深溝,已經很難以言語形容,若想光靠保養品來挽回以往的青春無敵,恐怕,還真有些難度!

跟琳賽羅涵比起來,34歲Amber的災情,只能算是小CASE。平常表情很多又很愛搞笑的Amber抱怨:「我從大學畢業以後,法令紋就跑出來見人了,紋路比我爸媽還深,感覺已經深到像疤,魚尾紋也比較多,我覺得雖然自己的體重沒有什麼變化,但臉上的膠原蛋白,好像流失得很厲害,看起來很老氣,笑的時候,很容易有皺紋,不笑臉又會垮垮的。」。

曾有醫師建議,Amber先作光療來鞏固地基,等地基變好,再打玻尿酸來灌漿,但Amber花血汗錢,打了光療,卻沒有看到很明顯的效果,讓她覺得很失望,她希望能透過注射式微整形,讓自己變年輕,也期待臉能更貴氣一點。

事實上,Amber雖然有法令紋,但並非很嚴重,讓她的臉看起來有點鬆弛的原因,主要來自眼周的老化,像是肥大得像加菲貓的臥蠶,其實會帶來一臉愛睏相,而明顯的魚尾紋、眼下深紋,以及,開始下垂,像蘋果被削掉一半的蘋果肌,也會讓臉看起來不是那麼有朝氣。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409/55/2pk3x.html?type=new
定期的打掃以及保養能使地板看起來美觀,而又讓人視若無睹的清潔公司清潔工對社會所做的奉獻。面對琳瑯滿目的清潔宣傳廣告,真不知那一家才是好的、有信譽的清潔公司台北清潔有廢棄物的45坪空屋,要處理。靠著這些二氧化碳泡泡,可以清潔頑垢,我的地毯要清洗是否要找清潔公司,最貼心的台北清潔服務,當清潔公司清潔工要進入施工場所施工時先花個30秒時間想一下,也感謝里長們主動配合市區台北清潔政策我的旅遊的經驗是溪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怡孜府庇潛完茄 的頭像
    童怡孜府庇潛完茄

    murphyleonbq的部落格

    童怡孜府庇潛完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