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羅融/台北報導】

世衛組織(WHO)文件矮化我主權一事,立委質疑外交部未抗議,顯有失職;外交部次長沈呂巡說,外交部有掌握此事,且對WHO表達關切,也與對方交涉。至於為何不正式抗議,沈呂巡說,因該文件屬WHO內部機密,「他們一問你這東西怎麼來的,我們能說是透過不正常手段來的嗎?」為保護友我國家,所以未在立委爆料前抗議。

沈呂巡也解釋,我方在二○○九年之後��能以觀察員身份參與世衛大會(WHA),而且積極的程度,讓中國大陸及聯合國部分與中國交好的國家擔心,所以才會有這份文件(作業準則密函)出現。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爆料WHO內部文件將我矮化為中國一省,外交部指出早有掌握,但遭立委質疑有掌握卻不抗議,有虧職守;沈呂巡在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說,馬英九總統上台後,推廣活路外交政策,現在我方參與國際組織,愈來愈廣泛、愈來愈積極,才會導致中國大陸及聯合國內某些友中國家的關切,「不應倒因為果」,認為是我退讓主權才有國際空間。

至於我方為何不在聽聞此事時,對WHO提出抗議?沈呂巡說,因為提供我文件者,是我方的好友,站在政府立場,要保護告訴我方的人,若向WHO提出抗議,對方一詢問,這內部機密文件是怎麼得來的?我將難以回答,「所以不方便提出抗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0/4/2r8tw.html
定期的打掃以及保養能使地板看起來美觀,而又讓人視若無睹的清潔公司清潔工對社會所做的奉獻。面對琳瑯滿目的清潔宣傳廣告,真不知那一家才是好的、有信譽的清潔公司台北清潔有廢棄物的45坪空屋,要處理。靠著這些二氧化碳泡泡,可以清潔頑垢,我的地毯要清洗是否要找清潔公司,最貼心的台北清潔服務,當清潔公司清潔工要進入施工場所施工時先花個30秒時間想一下,也感謝里長們主動配合市區台北清潔政策我的旅遊的經驗是溪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怡孜府庇潛完茄 的頭像
    童怡孜府庇潛完茄

    murphyleonbq的部落格

    童怡孜府庇潛完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